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离退办: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作者: 王旋

发布日期: 2022-09-27 16:39

【 字号:

9月2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传递好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湖南省气象部门开展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老同志们家中,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介绍湖南省气象部门在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中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同时表达了对离休老革命工作者、老领导、以及老气象专家们的敬仰。她嘱咐老同志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为湖南气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对湖南气象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气象事业发展。

接下来,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还将继续在重阳节前夕分区域、分批次、分重点对于高龄、重病、异地住院等老同志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