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沅江市委宣传部来省气象局 对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刘辉

发布日期: 2022-08-30 17:46

【 字号:

樊春霞一行参观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摄影:戴帅汝)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摄影:戴帅汝)


8月30日上午,作为湖南省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挂点联系县(市),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春霞带队一行来到湖南省气象局,对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陪同。

樊春霞一行参观了省气象局气象预报预测业务平面和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了解各项气象业务开展情况,围绕推进沅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樊春霞表示,沅江紧扣“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目标定位,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下一阶段希望省气象局对沅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指导帮助。曾建辉表示,将充分发挥湖南气象部门科普教育、为农气象服务、生态文旅宣传资源等方面优势,在项目建设、志愿服务开展、特色农产品和文旅产品宣传推介给予大力支持,并适时到沅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考察。

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办主任李伟,沅江市副市长宋铁山,沅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智勇参加会见。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