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气象赋能全域旅游 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 

作者: 孙姣

发布日期: 2022-08-26 16:41

【 字号:


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拍摄:孙姣

8月25日下午,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作为“智慧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参加了此次大会。


省气象气象服务中心主持人介绍新研发的气象+旅游服务产品。拍摄:孙姣

博览会上,省气象气象服务中心主持人以“大湘西生态气候精品旅游线路及气象+旅游新产品发布”为主题,为大家推介了大湘西中国天然氧吧旅游线路、大湘西夏季避暑旅游线路、大湘西冬季旅游目的地线路、大湘西气候好产品品鉴线路。同时,还介绍了中小学生气象科普研学旅游、二十四节气之城、智慧旅游气象服务平台等新研发的气象+旅游服务产品,新产品集气象大数据平台、气政通短信、天气网眼等为一体助力湖南全域旅游发展。从旅游舒适度、旅游安全等方面生动讲诉了气象与旅游的紧密联系,气象为游客、为景区等带来的更科学更贴切更专业的参考保障。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