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曾建辉一行赴永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唐文秀 李曼 朱吉体 肖宇

发布日期: 2022-08-26 15:53

【 字号:

8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一行先后赴永州市东安县气象局、双牌县气象局、蓝山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台站搬迁、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东安县气象局,曾建辉实地查看了基层观测站新址,听取了东安对台站搬迁工作的汇报。曾建辉对东安台站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东安气象台站搬迁已列入县重点建设项目,要积极向地方政府领导汇报,进一步加快迁建工作;要尽快完善台站建设实施方案,充分谋划好新台站的功能布局,积极推进建成高标准全新气象台站,推动东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双牌县气象局,曾建辉率队开展了“联支部 联基层”活动。曾建辉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简称《纲要》)需要从当地政策、法治建设、项目牵引、机制保障四个方面推动。要因地制宜,谋划实施一些气象现代化项目建设来推动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和生态良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蓝山县气象局,曾建辉一行实地查看新站建设工地现场,并详细了解基层台站规划施工和建设情况。曾建辉充分肯定了蓝山局新站建设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项目质量,以后来居上的眼界建设一流台站;二要做好防旱抗旱和秋收秋种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三要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实施增雨作业;四要推动《纲要》实施与当地经济建设融合发展。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