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省气象局与益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局市合作协议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发布日期: 2022-08-15 16:40

【 字号:


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8月14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与益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同推进气象服务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与益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贺辉分别代表双方按下合作协议签署启动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领导互访会晤机制,共同加强对益阳气象事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与投入保障。“十四五”期间,双方合作重点是建设气象灾害综合监测站网工程、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体系工程、生态文明气象保障工程、乡村振兴气象保障工程和气象台站可持续发展工程等五个工程。

签约仪式前,陈媛与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会晤。何军田充分肯定益阳市气象局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市政府十分重视气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推进益阳气象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陈媛对益阳市委市政府给予气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省气象局将继续加强对益阳市气象局的业务指导,气象部门将充分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气象服务保障。

双方就共同应对近期的高温干旱工作交换了意见。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