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省气象部门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作者: 邹燕姿

发布日期: 2022-07-01 10:30

【 字号: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代表省局党组携离退办工作人员看望省局机关离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


“七一”前夕,湖南省气象部门对各级离退休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101年生日到来之际,湖南省气象部门对各级离退休老党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代表省局党组携离退办工作人员看望了省局机关离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每到一户家中,都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省局党组的关心与心切,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92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刘万才,握着陈媛的手,讲述革命历史、回首峥嵘岁月、畅谈对党的感恩;困难老党员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地流下泪水,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党组织永远都是党员的依靠和最温暖的家。

陈媛充分肯定了老党员退休后积极发挥余热、爱党奉献的精神,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同时也充分肯定了离退办的工作,感谢他们代表省局党组关心老同志的生活,给予老同志关怀和陪伴,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正能量。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