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省气象局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诗词书画展

来源: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作者: 王旋 张婷婷

发布日期: 2022-06-29 11:39

【 字号:

展览现场(摄影:邹燕姿)


展览现场(摄影:张婷婷)


展览现场(摄影:王旋)


展览现场(摄影:张婷婷)


展览现场(摄影:张婷婷)


展览现场合影(摄影:张婷婷)


6月28日,湖南省气象部门翰墨风云颂,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诗词书画展正式开幕。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及其他局领导先后参加了展览。

本次活动围绕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和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题,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湖南气象部门在全面深化改革、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进程中焕发出的时代精神和人文风采,在七一前筹划和举办此次诗词书画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诗词书画展共展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以及讴歌气象事业发展的优秀作品一百余件,其中诗词20首、书法51幅、篆刻3件、绘画30幅,此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湖南气象干部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们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了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湖南气象人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览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

下一阶段,省气象局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编辑,并印发作品集。湖南气象人将在丹青吐彩、翰墨飘香的美学世界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开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局气象书画协会、省气象老年诗词协会部分会员进行了参观。活动由湖南省气象局机关离退办、党委办主办。


编辑:孙姣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