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爱军赴茶陵调研基层气象业务和新一代雷达站建设工作

来源:  株洲市气象局

作者: 胡毓灵 王芳

发布日期: 2022-06-28 17:00

【 字号:

6月28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赴株洲市茶陵县气象局指导基层气象工作,实地调研茶陵县新一代天气雷达项目建设情况。

胡爱军仔细察看了雷达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雷达建设情况,并前往茶陵县气象局,实地调研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农业气象服务保障、预警发布等各项业务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进一步了解茶陵县气象局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汛期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胡爱军与县气象局业务人员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了茶陵县气象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县气象局要重点从抓好防灾减灾工作、为农气象服务、气象信息发布和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四个方面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尤其是在为农气象服务方面,要利用好“天帮忙”APP,将传统为农服务手段逐步向“天帮忙”APP迁移,加强与农业农村、烟草等部门的互融互通,联合农气专家,提高服务产品针对性,拓宽推广覆盖面。此外,他还对株洲茶陵新一代雷达建设、预警信息发布、对外部门合作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基层台站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解答。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