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陈媛赴大湾村开展慰问调研工作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徐靖宇 王建波 唐伟国

发布日期: 2022-05-26 17:16

【 字号:

5月24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媛一行来到省局乡村振兴帮扶点辰溪县黄溪口镇大湾村慰问调研。怀化市气象局、辰溪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媛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口头汇报,实地查看了工作队的生活环境、村庄现状,了解村情民情,并到自动气象站的安装现场与工作人员实地交谈,了解气象站点建设的进度和技术难度,对标准化的站网建设提出了要求。

陈媛表示,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敬业实干精神值得肯定。生活虽艰苦,但意义重大,希望今后,工作队一如既往地发挥湖南气象人的敬业精神,造福一方百姓。

据悉,大湾村自动气象站建设是省局新一批气象监测预警补短板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建设站点之一,为构建高精度、网格化的现代气象观测技术提供支撑。作为乡村振兴融合气象发展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结合点,不仅能为气象科普基地建设提供基础,还能更好地推动驻村帮扶,为乡村振兴工作增成效提供气象保障。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