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戴帅汝

发布日期: 2021-12-29 18:00

【 字号:


省气象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摄影:张婷婷)

12月29日上午,在早间天气会商会后,湖南省气象局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第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大家随时绷紧这根弦,安全生产时刻不能放松。第二是要突出几个重点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包括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对部门监管的责任(防雷、气球、人工影响天气等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以及内部的安全生产(消防、交通、综治、舆情等)。第三是要压实责任,压实各界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主要单位的责任,以及值班值守的责任和要求。要特别注重元旦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抓紧落实,把今年的安全生产圆满地画下一个句号。

省气象局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地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