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爱军赴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作者: 张思睿

发布日期: 2021-12-29 15:34

【 字号:

12月29日,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决定:屈右铭同志任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免去尹新怀同志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职务,另有任用。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楚涤修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决定,屈右铭、尹新怀分别作表态发言。

胡爱军充分肯定近年来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气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新一届班子提出要求。他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和行动调整到省局的统一部署上来,全力支撑气象信息化等工作;二要提高站位,全力推进信息中心的各项工作。要将气象行业、交通、农业等数据和所有业务系统融入和对接进湖南省气象大数据平台,为全省气象部门提供优质的网络、数据、系统、软硬件的服务支撑和保障;三要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班子建设和人才成长齐头并进,不断促进干部业务技术提升,本领增强;四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在项目建设的全过程中强化监督和管理,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