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赴湘西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刘恋 彭钰媛

发布日期: 2021-10-20 17:04

【 字号:

19日至20日,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赴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开展“根在基层”青年调研实践活动,湖南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副主任罗琨、三级主任科员刘辉,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正研级高工黄晚华陪同调研。
    过程中,调研团一行首先来到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参观“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厅,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考察十八洞村的足迹开展实地教学,认真了解当地的扶贫举措、产业发展及党建工作,亲身感受8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十八洞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冒雨深入十八洞猕猴桃种植基地,实地考察2021年基地猕猴桃的生长、销售等情况及湘西州气象局、花垣县气象局针对十八洞猕猴桃关键生长期、采摘、储藏等重要阶段开展的专业气象为农服务。
    在吉首市寨阳乡,调研团实地察看寨阳标准化炮点的建设、37高炮和弹药的存放、作业安全保障制度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地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成效及做法,随后在吉首市气象局展开座谈。
    座谈中,调研团对近年来湘西气象工作给予肯定,并与湘西州气象局、吉首市气象局就气象为农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基层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等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