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台:启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陈龙

发布日期: 2021-09-13 17:25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在全省预报员队伍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的工作提示》及中国气象局有关要求,湖南省气象台迅速制定学习方案,在全台预报与服务业务人员范围内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9月10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次学习与研讨会在预警中心3楼大会议室召开。

会上传达了关于《湖南省气象台预报业务人员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具体要求,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预报业务人员围绕如何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 奋力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厚植担当精神”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了各自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解。

此次主题活动不但深入推进了省台党史学习教育,也激励着广大预报员们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应对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发带来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在预报服务过程中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助推预报预警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