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辰溪县领导深入省气象局乡村振兴驻地慰问调研

来源:  省气象局乡村振兴工作队

作者: 徐靖宇 王建波 唐伟国

发布日期: 2021-09-09 16:10

【 字号:

金秋九月,正是丰收的季节,田间地头麦浪翻滚,稻花香里满是农忙的喜悦。

9月6日,辰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清一行来到省气象局乡村振兴驻地,位于辰溪县黄溪口镇的大湾村开展调研慰问。

罗清一行详细了解了大湾村人居环境和产业现状、工作队在村内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队就“两建一改一延伸、建设魅力新大湾”为主题的工作汇报,并对大湾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肯定。随后,罗清与乡镇领导及工作队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黄溪口片区优势及发展方向。

罗清指出,要着眼现实、优势互补,以黄溪口镇为中心镇,以中心物流园区的发展带动“六乡一镇”产业经济流动,着力建立镇村经济联合体、打造黄溪口片区产业名片;要结合民族文化特色,全面提升辰溪县东南门户的市场品牌影响力;要着力改善陆路交通运输现状,打通黄溪口作为辰溪县小县城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县委常委赴村慰问、调研,既传达出对省气象局驻村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也实现了对县内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推动,为大湾村今后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也为黄溪口此后发展提供战略指引。未来两年,驻村工作队将全面贯彻乡村振兴工作的精神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脱贫攻坚向乡镇振兴转变的衔接,开好局、开新局,为建设“美丽大湾”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