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灾防中心:举行省文明标兵单位授牌仪式

来源:  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作者: 胡美琼

发布日期: 2021-09-04 10:25

【 字号:

授牌仪式现场。

9月2日下午,湖南省直文明办主任易平一行到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省灾防中心”)进行“省文明标兵单位”授牌。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伟,省灾防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易平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省灾防中心授牌。他代表省直文明办向省灾防中心荣获省“文明标兵单位”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同时对省灾防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省灾防中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始终保持精神文明创建的生机活力,以业务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以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成果促进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灾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万协成表示,将以“省文明标兵单位”授牌为契机,把文明创建成果保持好、发展好,以更加显著的业绩展现文明创建新成效,全中心上下将以省文明标兵单位为新起点,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向更高荣誉迈进。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