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刘家清赴岳阳市气象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欧阳芳芳

发布日期: 2021-08-28 17:37

【 字号:

8月27日,岳阳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湖南省气象局党组决定:李东阳同志任岳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彭洁同志岳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楚涤修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决定,李东阳、彭洁分别作表态发言。

 邱虹副市长高度肯定了彭洁为岳阳地方气象服务作出的贡献,并对新班子及李东阳提出了期盼和要求,希望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讲政治、强服务、积极奋发作为,服务好岳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岳阳防灾减灾发挥好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刘家清充分肯定近年来岳阳气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气象局党组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他要求,一要讲政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岳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服务,要将气象服务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三要谋发展,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加快加密观测网的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高科技预报水平作支撑;四要强作风,要敢担当、干实事,以优良的作风来推进岳阳气象事业更好地发展;五要保稳定,要创造和谐稳定的氛围,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要守住底线、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岳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