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信息中心:高分网络安全和大屏幕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作者: 刘晓波 施佳驰

发布日期: 2021-08-27 17:24

【 字号:

8月26日上午,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委托第三方专业公司组织开展项目验收会,对湖南省高分气象卫星应用中心大屏幕系统建设项目和信息网络及安全系统建设项目的政府采购履约进行验收。经会议核验给予通过。

会议在湖南省气象预警中心五楼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第三方组织验收公司、验收专家以及省气象局相关人员参加,省气象局监审处对验收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验收会上,与会专家细分为资料组、设备组以及技术组,分别对项目建设的过程资料和验收资料进行查阅;对项目的设备型号和数量进行现场检查与核对;对系统功能和性能进行现场检查。经专家查验,项目所有资料、设备系统功能及性能均符合项目招标清单和合同中的参数要求,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湖南省高分气象卫星应用中心大屏幕系统建设项和信息网络及安全系统建设项目通过政府采购履约验收。

据了解,此次项目验收是省气象局第一次全程采用第三方专业公司进行独立验收,这也为此后政府采购项目验收提供了宝贵经验。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