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灾防中心:用安全生产服务突出为民办事

来源:  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作者: 刘林

发布日期: 2021-06-17 17:20

【 字号: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7日,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与长沙市青竹湖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抓好安全生产 筑牢发展底线”防雷安全隐患排查与科普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安排了5名专业技术人员,青竹湖街道组织了街道办领导、安全管理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共7人参加。活动采取现场检查、会议研讨的形式,对顺风动力有限公司和湖南瑞康康达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防雷安全现状进行了现场查看,指出了防雷安全隐患问题,随后召开了防雷安全研讨会,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副主任贾绽云介绍了活动目的,对隐患整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青竹湖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郑雄健、副主任刘昌成对下一步如何开展防雷安全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和部署,各企业代表纷纷就防雷安全管理、整改措施、疑难点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此次活动,着眼于社区、企业防雷安全需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对企业防雷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清理,落实了防雷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的目标要求,初步构建了技术部门—街道—社区—企业四层防雷安全管理机制体系,为消除防雷安全隐患、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