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郴州、湘潭获评“最受关注的天气预报城市”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孙姣

发布日期: 2021-04-16 15:21

【 字号:

4月15日,由华风气象传媒集团、中央气象台主办的“中国天气”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资源发布会在浙江绍兴召开。从会上获悉,湖南郴州获得“最受关注的天气预报城市”(宜居宜游)荣誉称号,湘潭获“最受关注的天气预报城市”(城市形象)荣誉称号。

据了解,“最受关注的天气预报城市”以气象栏目、气象资源为纽带,更加注重产业融合、产业延伸,呈现出“人、气候与城”共生、共存、共融、共美的和谐关系。多年以来,郴州、湘潭先后通过CCTV《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CCTV-新闻《朝闻天下天气预报》、CCTV-4《中国新闻天气预报》等多档王牌栏目、黄金资源挖掘城市价值、传播城市形象、打响城市品牌,让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充分诠释“最受关注的天气预报城市”的品牌价值和宣传效应。

好的气候环境是生态宜居的基础,更是文化旅游产业的必要条件。据了解,“最受关注的天气预报城市”将得到中央气象台官方认证,以及最终榜单发布带来的巨大流量,让更多观众、网友走进宜居城市,感受城市生态、旅游的魅力。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