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服务中心:召开气象影视沙龙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04-16 08:47

【 字号:

2021年4月7日上午,省气象服务中心业务平面热闹非凡,由影视中心组织的2021年第一期气象影视沙龙吸引业务科、专业气象台、宣传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气候应用服务科等部门气象业务工作者热情参与。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刘瑞琪、副主任陈玉贵出席会议。

本期沙龙以中高端专业气象服务可视化研讨为主题,观摩了近两届全国气象影视业务竞赛优秀节目,分析了全国天气预报节目、创意节目以及农业、交通、旅游等服务节目特色和技术特点,3位从事气象影视工作同志分别从虚拟技术、成片制作、选题策划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瑞琪指出,气象影视作为公众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有创意和活力的,节目策划制作要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要从选题开始精挑细选,要结合湖南“三高四新”的发展要求以及湖南天气气候特点,通过精彩画面反映气象科学性,要找准服务重点和创新点,集中精力打造精品,利用影视技术,呈现出湖南特色的气象服务可视化产品。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