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信息中心:学党史践初心 为基层办实事

来源: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作者: 刘晓波  张思睿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11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1日,省气象信息中心组织“气象信息网络服务队”前往湘潭市气象局提供气象信息服务。

“会商时图像卡顿、PPT模糊不清,湘乡县局网络主备无法切换”,在充分了解问题和需求之后,省气象信息中心信息网络服务团队立即投入到紧张的维护工作中。通过查找故障、分析问题,服务团队迅速锁定原因。经过全天间不容息地优化网络参数与会商系统配置等,画面清晰度大大提高,会商效果得到明显改善,为湘潭市局今年的汛期气象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得到了湘潭市局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为基层提供气象信息服务是中心党史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组建“气象信息网络服务队”, 把解决基层信息网络方面急难愁盼问题作为重点,为基层气象台站提供网络技能咨询服务,解答基层网络安全等相关问题,用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成效,为全省气象服务保驾护航。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