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分院:以调研挖掘培训需求 服务气象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

作者: 段思汝

发布日期: 2021-02-26 17:29

【 字号:

2月24日,湖南分院党委书记、院长罗焕娟马不停蹄率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围绕推进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赴长沙市气象局与湖南宜通华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教育培训需求调研,积极与多方协同合作,不断凝聚气象行业发展新势力。

一行人在长沙市气象局与相关主要领导举行了教育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双方就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气象新技术新方法培训、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气象科普研学拓展、气象研究咨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为打造湖南省气象局南方观测基地和湖南分院东西“两翼”格局保驾护航。随后又前往湖南宜通华盛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相控阵雷达新技术与新方法进行考察。一行人听取了宜通华盛公司就雷达系统专业技术服务及产品的有关介绍,实地察看了设备生产间,了解和交流了理念思想,不断凝练合作方向,找准共同发力点。

通过调研,湖南分院分别与长沙市气象局和湖南宜通华盛科技有限公司就相关合作事项形成了共识,并在人工影响天气培训、双偏振雷达技术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具体合作意向。下一步,湖南分院将继续深化调研、拓展合作,充分发挥教研咨一体化平台作用,上下连接、双向反馈、互利共赢,以实干服务湖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