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汪扩军一行赴岳阳慰问基层气象职工并督导民主生活会

来源:  岳阳市气象局

作者: 向伟 冯慧 孙金花 刘学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09

【 字号:

22日至3日,湖南省气象局总工程师汪扩军、省局第六督导组一行赴岳阳市气象局督导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并赴岳阳国家观象台主站洞庭湖生态监测站施工现场、汨罗市气象局、华容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岳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洁等陪同。

在岳阳市气象局,汪扩军一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肯定,并针对其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具体要求。省局第六督导组认为岳阳市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认真、学习认真、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汪扩军指出,会议紧扣主题开得很成功,对照检查材料客观、站位高。并对岳阳市局党组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合实际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二要结合湖南、岳阳的战略目标,谋实新阶段岳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

之后,汪扩军一行来到岳阳县、汨罗、华容,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实地查看并指导洞庭湖生态监测站的建设。在汨罗和华容,汪扩军一行先后前往国家气象观测站、气象综合业务平台、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了解基层台站气象观测业务、预报预警、气象为农服务情况,与一线业务人员亲切交流,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座谈会上,汪扩军对各县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职工的精神面貌以及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汪扩军指出,要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困难,加强与农业部门合作联动,紧贴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做好优质气象服务,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提供气象保障。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