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爱军赴益阳基层台站慰问并督导市局民主生活会

来源:  益阳市气象局

作者: 罗婷 郭赖晗

发布日期: 2021-02-07 16:04

【 字号:

2月5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一行深入南县基层台站调研指导工作,并督导益阳市气象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益阳市气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上,胡爱军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市局班子成员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相互教育提醒、相互帮助提高的效果。针对党组班子及下一步工作,胡爱军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四个服从”,牢记“五个必须”,反对“七个有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全面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坚持五湖四海、以德为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始终保持事业追求的情怀,要用敢于较真碰硬的工作作风、与人为善的高尚风格和“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的胸襟气度、思想境界谋篇布局、干事成事,持续推动益阳气象工作大步向前,为气象更好服务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发力。

在南县气象局,胡爱军一行实地查看气象综合业务平台、预警信息发布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气象观测业务、预报预警、气象为农服务等情况,与业务人员亲切交流,并代表省局党组对南县气象局干部职工表示春节慰问。胡爱军认真听取了南县气象局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汇报,与南县人民政府分管农业副县长王强进行沟通交流。胡爱军对南县气象局台站建设、职工精神面貌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南县气象局为农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胡爱军指出,气象部门要坚守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主动对标气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同时,气象工作也需要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王强肯定了南县气象局2020年所做的气象服务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气象工作,强化在人、财、物方面更高更好的支撑,加速推进南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