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潘志祥一行赴湘西慰问基层气象一线职工并督导民主生活会

来源:  湘西自治州气象局

作者: 刘玥 张宁 邓凯

发布日期: 2021-02-06 11:04

【 字号:

2月3日至4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一行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气象局督导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并赴湘西新一代天气雷达站、花垣县气象局、龙山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湘西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科等陪同。

在湘西州气象局,潘志祥一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肯定,并针对其中的不足之处对州气象局领导班子及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潘志祥强调,湘西州局党组要抓好政治建设,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将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各项工作。

之后,潘志祥一行来到花垣、龙山,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实地查看湘西新一代天气雷达站的建设情况,并指导基层气象台站搬迁工作。

在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后,潘志祥对近年来湘西州气象部门在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防灾减灾、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扎实推进台站搬迁和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站点的设计,打造气象科普的亮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湘西州气象部门要切实加强“十四五”发展的谋划,充分把握机遇和挑战,体现气象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担当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