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曾建辉一行赴衡阳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曾子欣 李辉

发布日期: 2021-02-05 16:49

【 字号:

2月4日下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一行赴衡阳市祁东县气象局开展基层台站走访慰问,调研指导基层气象工作。衡阳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从省陪同。

曾建辉一行首先前往祁东国家气象观测站新址查看项目搬迁情况,与一线业务人员亲切交流,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曾建辉一行来到祁东县气象局查看气象综合业务平台和祁东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详细了解气象观测业务和预报预警服务等情况,并就如何推动祁东气象现代化、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召开座谈会议。

会上,曾建辉对祁东县气象局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表示十分满意,对全体干部职工给予赞扬,并代表湖南省气象局党组送去了关怀和慰问。希望祁东局继续发扬不怕辛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更好地为祁东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2月5日早上,曾建辉一行先后赴衡阳市新一代天气雷达站和气象防灾减灾预警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