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曾建辉一行赴郴州基层台站慰问并督导市局民主生活会

来源:  郴州市气象局

作者: 孙姣 周进春

发布日期: 2021-02-04 17:04

【 字号:

2月3至4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一行赴郴州市气象局督导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并赴汝城基层台站调研指导工作。
    在郴州市气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上,市局党组书记王传清主持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与会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曾建辉表示,郴州市局班子成员能做到从党性高度挖掘思想根源,以整风精神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收到相互教育警醒、相互帮助提高的效果。他对党组班子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每位党组成员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项研究、深刻反思;对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要结合职责分工主动担责、提出解决方案,并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认真落实2021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工作,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
    2月3日,曾建辉一行来到汝城县局进行春节慰问,查看了业务平面和县局局容局貌,听取了汝城县气象局局长的工作汇报,对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再次强调了要做好岁末年初的气象服务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并深切慰问了在基层台站工作的干部职工,表达了省局党组新春的祝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