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常国刚赴张家界走访慰问基层气象一线职工

来源:  张家界市气象局

作者: 蒋志鹏 王世雷

发布日期: 2021-02-03 17:19

【 字号:

2月2日, 湖南省气象局一级巡视员常国刚带队,省局建设办主任李一名、离退休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邹燕姿、党委办四级调研员莫松柏和张家界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新成等人陪同,深入张家界市慈利县气象局,看望慰问基层气象一线职工,转达省局党组的关怀,送来新春祝福。

常国刚表示,慈利县气象局近年来工作成绩出色,台站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大家,落实落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各项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作出更大的成绩。慈利县气象局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省局党组的关心关怀。他们一致认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是全省气象工作取得了瞩目成绩,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有信心开创更好的成绩。

常国刚一行随后赶赴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病房,对张家界市气象局派驻慈利县东岳观镇道林村开展扶贫工作因公殉职气象扶贫干部陈金峰的妻子进行了慰问,常国刚代表省局党组对陈金峰同志因公殉职在扶贫一线的先进事迹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要号召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向陈金峰同志学习,无私奉献,辛勤工作。鼓励陈金峰的妻子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并叮嘱张家界市市局领导尽最大努力帮助她们克服困难。

2月3日,常国刚与省局党组第十督导组的同志参加了张家界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国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会前准备充分,意见梳理得很好,查找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他要求张家界市局党组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在全市气象部门台站已经完成改造的基础上,“十四五”期间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丰富业务内涵上,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和谐干事氛围。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