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科学谋划 求真务实——奋力推进衡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衡阳市气象局

作者: 李辉

发布日期: 2021-01-28 16:08

【 字号:

1月27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政府召开全市气象工作会议。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气象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气象部门在防灾减灾中发挥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深刻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充分认识气象防灾减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将气象事业发展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将所需经费纳入各级财政预算;不断提高气象综合观测、预报预警和服务能力,认真开展好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继续创建特色优势的“湖南气候好产品”,全面做好人工影响天气工作, 立足本地服务需求,加强部门合作,形成气象防灾减灾合力。会议对全市区域气象观测站升级改造进行了专项部署。

本次会议由市政府办调研员屈会荣主持,各县(市、区)政府分管气象工作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应急管理局等16个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市气象部门各级领导参会。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