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江广平调研指导长沙气象工作

来源:  长沙市气象局

作者: 王向

发布日期: 2020-11-30 17:28

【 字号: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江广平调研指导长沙气象工作。(摄影:王向)


11月26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江广平,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原成刚一行来长沙国家综合气象观测试验基地(简称基地)考察调研。 

期间,江广平一行到基地观测外场、大气探测中心业务平面、气象台、人影中心和气象影视业务平面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长沙气象发展、基地建设规划、试验项目、气象台业务及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制作等方面情况。随后,江广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地食堂、职工之家,详细询问了职工生活、文体活动等情况。最后,察看了正在建设中气象科普馆。考察调研过程中,长沙市气象局将党组书记、局长戴科良汇报了该局在防汛减灾、服务农业生产、基地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江广平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大家亲切交流。

江广平充分肯定了长沙市气象局的工作成效,对基地建设的定位和发展方向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气象工作事关国计民生,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气象信息已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重要信息,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气象行业广大职工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于创新,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晛丹,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芮英姿陪同调研。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