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唐少华一行来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罗红梅

发布日期: 2020-11-25 15:20

【 字号:


唐少华一行参观湖南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 图:张倩


座谈会现场 图:张倩


11月24日下午,湖南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唐少华率队到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调研。双方就贯彻落实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的指示精神、省水利厅与省气象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座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通报了突发预警信息发布、水旱灾害防御等工作情况,重点就联合推进突发预警信息发布、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气象服务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唐少华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夯实合作基础,在更多方面广泛合作;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共享研究成果;应用新防灾理念,创新发展,切实提升水旱灾害防御的水平与能力;建立联席会商制度,更好地落实合作协议。曾建辉表示,气象工作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双方应从国家级到省级到市县级,广泛开展合作;在框架协议五个方面加强合作,高质量发展;省气象服务中心要认真研究,做好对接工作,抓好落实;要加强信息交换、加强预警发布、加强专业服务、加强科学研究,为减轻湖南省水旱灾害做出贡献。

唐少华一行还参观了湖南省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业务平面。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