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快乐运动健体魄 凝心聚力展风采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曹珮

发布日期: 2020-11-16 11:22

【 字号:

快乐运动健体魄 凝心聚力展风采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全面推进文明建设和模范职工之家创建,11月13日,省气象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结合竞技运动和趣味游戏,设有气排球、毽子接力、平板支撑、篮球计时、投篮个人挑战等五个比赛项目。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展开角逐,每个项目均根据竞技规则设立名次,旨在提高职工运动参与率和运动热情。

气排球比赛现场 摄影:韩斌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相互之间积极配合,全身心投入比赛,观众呐喊助威声不断。集中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第三届职工运动会评选出各项目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体育道德奖。本次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队精神,取得了愉悦身心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通过比赛,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体会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强健的体魄投入中心气象事业发展建设之中,为推进湖南气象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