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装备中心:从问题入手 向短板发力——整体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来源:  湖南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

作者: 常硕

发布日期: 2020-10-22 17:00

【 字号: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号召,10月20日,湖南省气象技术装备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参加了由省局举办的“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青年学习分享会,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王建波副主任参加会议并做经验分享发言,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分享会,王建波等四位直属事业单位代表作为先进典型分享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所思、所学、所悟。中心以“从问题入手,向短板发力”为题,从领导带头学、制度落实学、拓展延伸学三个方面向在座领导和青年代表介绍了中心日常理论学习的成果,特别针对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制定相应举措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引得会场发出阵阵掌声。此外,中国气象局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老师和直属事业单位青年代表做了读书分享,发表了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是青年代表学习交流的一次盛会,也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省气象局“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的有效载体。中心党总支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以此为契机,整体推进装备中心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入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青年职工踊跃参与学习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的成果迅速转化为现实的能力和行动自觉,着力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