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胡爱军赴省气象台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并作讲话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刘青竹

发布日期: 2020-10-11 16:34

【 字号:

10月10 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爱军率人事处处长楚涤修在省气象台宣布干部任命决定。省气象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楚涤修宣读了省局党组关于任命唐杰同志任湖南省气象台总工程师的决定。唐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己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推动省台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胡爱军对省气象台政治生态、预报服务、人才培养、工作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唐杰同志的政治品格、事业心、责任心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唐杰同志能够尽快适应新岗位,讲政治、讲规矩,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胡爱军对省气象台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精神,学出担当,悟出境界,把家国情怀、为民情怀、事业情怀融入到气象工作中,充分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二是牢牢把握预报精准的要求,大力推动智能网格预报的发展,保持定力、久久为功。三是切实发挥省台在全省气象预报业务发展中的牵头引领作用,特别是在天气会商、决策气象服务、业务系统建设、新技术研发等各方面的引领带头作用。四是要加强预报员队伍建设,营造人才辈出的平台环境,人才培养要注重德才兼备,注重“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的培养。五是要知敬畏、存戒矩、守底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