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分院:湖北分院一行来湘调研交流 共谋发展

来源:  湖南分院

作者: 段思汝

发布日期: 2020-09-27 17:34

【 字号:

近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石定一行来到湖南分院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实习实训室、智慧党建教室、红色主题教室等教学设施,实地感受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并与湖南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师代表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湖南分院党委书记、院长罗焕娟介绍了湖南分院在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提升党建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推进党的基本理论研究等方面采取的一些具体举措和工作思考。双方围绕分院十年规划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党校分校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运行体制机制、特色班型和课程的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真诚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提出新形势下分院发展面临着许多严峻挑战,危机孕新机,两院将强化协同合作,探索师资队伍、教学资源等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机制,不断推动两院建设和气象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开放合作、协同创新共识,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