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曾建辉与龙志刚共商气象助力品牌强农建设工作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09-26 09:17

【 字号:


座谈会现场

9月25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带队赴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龙志刚就气象助力品牌强农建设工作开展座谈。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刘瑞琪、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张志刚等参加座谈。

双方就开展首届“湖南气候好产品”品牌创建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一致认为开展“湖南气候好产品”品牌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助力品牌强农建设工作、提升特色农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的一项意义重大的活动,将成为今年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的创新和亮点。

龙志刚表示全力支持“湖南气候好产品”品牌创建活动,双方联合发文、发动、评审、授牌、发布和推广,共同把首届“湖南气候好产品”品牌创建和宣传推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编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