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台:积极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刘青竹

发布日期: 2020-09-18 17:37

【 字号:

9月16日,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复检考评组一行赴湖南省气象台开展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并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报告会,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湖南省气象台党委书记、台长蔡荣辉向考评组汇报了湖南省气象台2019-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省气象台在省直工委、省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狠抓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精神文明建设保障体系,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保障精神文明建设正确方向,三是以文明优质服务,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四是广泛开展各种活动,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考评组还通过实地考察办公环境、组织职工谈话、查阅档案资料等多种形式,对省气象台2019-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考评组对省气象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气象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重点突出、活动扎实,做到了气象业务工作与文明建设的有机结合和相互促进,同时也对现存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据悉,湖南省气象台自2016年成功创建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扛起气象防灾减灾使命担当,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为目标,推动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前进。

编辑:张婷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