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分院: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

来源: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

作者: 段思汝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21

【 字号:

金秋硕果满园香,尊师重教氛围浓。9月10日上午,湖南分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满怀着对教育事业的一片深情谈感受、说体会。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代表省局党组向分院全体气象教育和培训工作者及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湖南分院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湖南气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就湖南分院未来发展,曾建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切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围绕全国和全省气象工作大局,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气象干部队伍;二是不断优化培训布局,分层分类办好各类培训。要坚持以气象培训需求为引领,把握机遇、乘势而为,拓展培训领域,优化培训布局,在完成好现有培训任务的基础上,善于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做强做大优势项目、特色项目;三是激发教师创新活力,提升培训核心能力建设。要充分发挥分院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成为“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新时代教师为目标;四是强化协同合作,推动湖南气象教育培训事业更上台阶。要积极强化分院与各职能处室、各直属单位、和各市州气象局的协同合作,加强和改进气象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推动湖南气象教育培训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湖南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曾建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大家共勉。老师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省局党组的关怀,将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育人育才使命。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