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省气象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线上征集祝福语活动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离退办

作者: 康玲

发布日期: 2020-07-03 16:04

【 字号:

值此”七一”党的生日之际,湖南省局离退办组织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了线上“青山作笔书新韵,国泰民安颂党恩”祝福语征集活动。主要围绕党的正确领导、祖国繁荣富强、气象事业发展、抗击新冠疫情等内容进行,老同志们纷纷饱含激情地对亲爱的党和祖国母亲送上了自己心中最美好的祝愿。

离退休老同志都积极参加了此次祝福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九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他们用口述说着对祖国的祝福;有在病中的老同志,她手术前还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有身在美国的退休老同志仍心系祖国,他们说现在疫情非常严重,真想马上回归伟大的祖国,他们想和党说句心里话,衷心地祝福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此次活动牵动了老同志爱国、爱党的心,有些还反复斟酌、修改,以十分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的感情,感受到离退休老同志对伟大祖国母亲深深地热爱与眷恋。星星之火可燎原,辉煌中华99年;盛世风光美无限,壮丽山河情不变;一颗红心永向党,共创美好明天。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家清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祝福语活动高度重视和支持,副局长曾建辉参与了活动的具体指导。

 

编辑:谭萍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