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分院:举办全省气象部门 纪检巡察审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湖南分院

作者: 潘江萍 谭立

发布日期: 2020-07-01 16:28

【 字号:

6月28日至30日,2020年湖南省气象部门纪检巡察审计培训班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举行。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访谈教学与经验分享等方式,邀请了纪检巡察审计战线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课程既有理论讲述,又有实例剖析。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潘志祥以《增强纪法思维 规范稳妥推进工作》为题,学习解读了近期党中央颁布的法律法规制度等,讲述深入浅出、紧密结合实际,强调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培训班邀请到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组长库成员祝燕德、省审计厅高级审计师彭暐为学员们进行巡视巡察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的专题辅导。本次培训还设置了审查调查、巡察实务、巡审整改等课程,参训学员就“8小时之外”监督、同级监督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了访谈式交流。湖南分院还将最新打造的智慧党建教室VR教学系统搬进课堂,组织学员们进入《廉政馆》漫步体验。

学员们全身心投入,听得专注、记得用心、踊跃互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短、内容实、形式新,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促进纪检巡察审计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履职能力的提升和纪检巡察审计多种监督贯通协同,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监督队伍夯实了基础。

省局党组巡察组组长、各市州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长、省局各直属单位纪检负责人及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巡察审计骨干等86人参加培训。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