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何伟文一行赴长沙黑麋峰雷达站调研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李好

发布日期: 2020-06-20 16:12

【 字号:

座谈会现场。  拍摄:李好

6月19日,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伟文一行冒雨来到长沙黑麋峰雷达站调研,随后围绕雷达建设、高分卫星项目及气象业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陪同调研。

何伟文一行听取了全省雷达建设情况、高分卫星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气象防灾减灾的举措和亮点,实地调研了长沙黑麋峰雷达站运行情况。

在座谈中,何伟文表示,湖南气象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成果显著,在防灾减灾服务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上发挥了“千里眼”、“顺风耳”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财政部门应加大对气象等公共基础服务行业的投入力度,重点支持气象科技创新、服务创新,用现代科技支撑气象工作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不断提高综合防灾减灾工作水平,努力促进综合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建辉对何伟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财政厅对湖南气象事业发展的长期鼎力支持。他表示,将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切实规范项目资金管理,强化财政资金绩效,不断提高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预警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省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