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厚植成才“沃土” 闪亮芙蓉“朝晖”——湖南分校举办芙蓉区青年干部实训班

来源: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

作者: 朱文欣 潘江萍

发布日期: 2020-06-16 16:38

【 字号:

6月15日上午,中共中国气象局党校湖南分校举行2020年芙蓉区青年干部实训营开班典礼。来自芙蓉区各街道、单位以及龙山县靛房镇的47名“85”后领导干部将开展为期6个月的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

开班典礼上,湖南分校常务副校长罗焕娟深情致辞,她希望青年干部通过学思践悟的过程,进一步夯实信仰之基、练强履职之能、践行使命之路,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干有所成,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高的素质和本领,为芙蓉区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并就“芙蓉先锋共同体”合作事宜与芙蓉区委领导进行交流分享,表示湖南分校将发挥部门党校的优势,深化党员教育培训,适时启动社区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培训,强化区域党建研究咨询,形成基层共建共治共享合力,为基层治理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

中共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对青年干部的成长给予真情关怀,分享了自己的青年成长之路,并从永葆政治本色、提升干事能力、保持创新劲头、筑牢防腐底线等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他要求学员务必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政治立场;要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实践锻炼;要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到慎独、慎微、慎始。紧紧围绕建设财富芙蓉、智慧芙蓉、魅力芙蓉、幸福芙蓉“四个芙蓉”的奋斗目标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据了解,此次青年干部实训营将分为集中学习、实践训练、自主学习三个阶段,综合运用拓展训练、专题讲授、交流研讨、党性锻炼、专题调研、岗位实训等方式,使学员在自我加压中实现自我成长、自我提升。通过这次合作,标志着湖南分校为打通基层党建、实现部门与地方融合的“最后一公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