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服务中心与省水旱灾害防御调度指挥中心共商合作

来源:  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

作者: 罗红梅

发布日期: 2020-06-15 16:43

【 字号:


交流座谈会现场。(摄影:罗红梅)

6月11日下午,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刘瑞琪率队到湖南省水旱灾害防御调度指挥中心,就落实湖南省水利厅与湖南省气象局的战略合作协议,如何更好地推进突发预警信息发布、专业气象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湖南省水旱灾害防御中心主任唐少华、防御中心督察专员、农电局、防御中心调度部、防御处、防御部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刘瑞琪介绍了湖南省水利气象预警服务,以及针对水利局、中小型水库与水电站最新研发的湖南省水旱灾害防御气象服务平台等内容。唐少华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水利气象预警信息服务效果,认为气象服务对防灾减灾、安全度汛、防洪调度、发电效益都意义重大,气象需求非常大,应加强科研合作,推广应用湖南省水旱灾害防御气象服务平台。

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将组建工作班子、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科学研究,采用全面布局、逐步推进方式落实实施。


编辑:戴帅汝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