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湖南省气象局举办消防和交通安全讲座

来源:  湖南气象网

作者: 蒋丹

发布日期: 2020-06-11 17:40

【 字号:


湖南省气象局举办消防和交通安全讲座

6月11日,湖南省气象局举办消防和交通安全讲座,邀请长沙市普消消防教官邹柱授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与应急能力。

邹柱以《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大量现场图片、视频等展示了近年来发生的消防以及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原因,具体讲解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预防火灾或交通事故、临场应对措施、逃生自救技能,以及安全行车注意事项等知识,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讲座内容丰富实用,兼具理论性和指导性。

此次消防和交通安全讲座,是湖南省气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干部职工听完讲座后,一致认为这次讲座对提高自身的消防和交通责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将起到积极的强化作用。此外,省局还对公共业务平面与预报业务平面进行了检查,要求不断加强消防和交通安全管理,认真检查设备用电与车辆安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编辑: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