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全省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  湖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王道平 宋定满 刘景洪

发布日期: 2020-03-27 16:21

【 字号:

3月26日,新田县工业园气候可行性论证服务谈判公告在湖南政府采购网公示,这标志着全省园区区域性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园区气候可行性论证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属于全省开展的十二项区域评估之一,着力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审批服务模式,实行企业投资项目“多评合一”、并联审批的创新便民利企审批服务方式,以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据了解,新田县经济开发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是在全省的统一部署下,由省、市、县三级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主要针对强降水、雷电、大风、极端高温与极端低温等内容进行论证,将为园区项目在工程设计、防灾减灾以及园区灾害的区域性分布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