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曾建辉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

来源:  湖南省气象台

作者: 陈静静

发布日期: 2020-01-17 11:17

【 字号:


1月15日,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一行走访慰问省局退休干部及困难党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曾建辉与慰问对象深切交流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湖南两会最新精神和省直工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的好政策,还细心询问了春节年货的准备情况、儿女工作生活情况等家常,并叮嘱他们好好休息、保护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组织反映。在受访对象家里,曾建辉还提醒他们家人要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据悉,省直单位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旨在着力解决好困难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张婷婷 尹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