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财务核算中心:公需科目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  湖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

作者: 欧维

发布日期: 2019-11-22 09:29

【 字号:

为提高湖南省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职工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更好的做好财务服务,打造优质服务窗口,近日,财务核算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公需科目培训。

培训以《“一带一路”倡议解读》、《“一带一路”:从总体布局到走深走实》、《抓住“一带一路”机遇着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以及《对接“一带一路”推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4个专题为主题,重点讲解专业技术人员潜力激活与创造力开发、专业技术人员责任担当力与改革顺应力的培养与提升等内容。旨在通过培训,全面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水平,整体提升中心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素质,同时,增进中心全体职工对“一带一路”背景下湖南加快开放强省政策的宏观了解,促进对湖南安全发展战略、文化自信走向的具体把握。

通过培训,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能更加全面的看待问题,这对提高中心职工文明素养,提升财务窗口文明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借助培训进一步加强创新教育,也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新的方法与路径。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