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省气象信息中心:举办2019年气象业务内网应用及网络安全培训班

来源:  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

作者: 钟艳雯

发布日期: 2019-11-21 09:23

【 字号:

 

为全面推进气象信息化,提升各单位气象业务内网应用水平和信息网络安全能力,2019年11月18日至20日,湖南省气象局观测网络处与湖南省气象信息中心在湖南分院联合举办了“湖南省气象业务内网应用及网络安全培训”。各市州局、省局各直属业务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授课内容包括:气象信息化发展思路与方向;内网平台总体介绍、应用与操作;网络安全、用网安全及日常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课程结束后,授课老师与参会的学员就课程内容及业务工作遇到的相关的问题展开广泛的探讨,对今后如何更有效地推进气象信息化和完善内网平台、提升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气象业务内网应用及网络安全培训班的举办,增强了全省各级气象业务人员对气象信息化方向、政策、技术的理解,使学员了解湖南省气象业务内网平台总体情况,掌握平台操作使用方法,有助于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网络安全能力。

 

编辑:尹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