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赴永州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永州市气象局

作者: 周丽珍

发布日期: 2019-11-19 17:32

【 字号:

强调要更加系统、全面地学深学透,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11月1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浩赴永州指导时强调,要更加系统、全面地学深学透,用发展着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推进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初冬的永州,暖阳高照,惠风和畅。高学浩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市气象局、冷水滩区气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高学浩视察了局大院和业务平台情况,听取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

“见人见事见思想,动真碰硬敢担当。”高学浩对永州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他表示永州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活动亮点频现、成效显著,一是活动学习扎实、形式多样,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学习与业务、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形成了以“党建+”带领的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新热情。三是带着问题出发、追着问题调研,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不怕自我“亮丑”,对标先进找出差距所在。四是把脉问题,用心用情解决问题,措施到位、方法灵活,解决了一些较长时间内群众关注度极高的未能解决的问题,得到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维护了单位和谐稳定,促进了气象事业发展。

下一步,他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继续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学原著、悟真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发展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找准活动开展与工作实践的联系点与定位点,切实以新理论引领新实践,满足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产生活的新需求。最后,他勉励大家,“两个一百年”的梦想已经看得见曙光,机遇与风险挑战并存,新时代呼唤新的精准气象服务,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汇聚起发展永州气象事业的磅礴力量。

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等陪同检查,并与参会人员座谈交流。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