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1 2 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赴湘潭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湘潭市气象局

作者: 张美丽

发布日期: 2019-11-18 17:19

【 字号:

11月16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浩一行,来到湘潭市气象局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湖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建辉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湘潭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峰向指导组汇报了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

高学浩对湘潭市气象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湘潭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针对下一步工作,高学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主线主题,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找检视自身问题,带着问题学习,将业务发展难题和重点有效融入其中,防止“两张皮”现象,同时,通过学习和建设,构建全体党员共同愿景,时刻牢记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方针要求,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上下联动。要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把思想观念从应急管理转变为风险管理,加强风险管理责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专业气象服务水平,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气象服务;三是着力体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进一步深化推进工作亮点,把在主题教育中呈现出来的亮点工作坚持做实、做好,把学习成果引向深入。

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学习,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学习体会和收获等内容进行座谈和交流。


编辑:曾彦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Document